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西夏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校园”巡回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第五站--西夏八小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9-09-25 11:4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增强辖区青少年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预防犯罪能力,使学生更好的学法、知法、守法、护法, 9月17日下午,西夏区司法局北京西路司法所联合北京西路派出所、北京西路禁毒办,深入西夏区八小开展送法进校园巡回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讲座邀请了北京西路派出所民警杨晨,通过“视频+讲解”的形式,为同学们解读了一个个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青少年犯罪案例,并联系实际讲解了校园欺凌案例,向学生普及了如何防范校园欺凌、远离校园贷、网络安全、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三观,远离违法犯罪。同时,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广大师生发放《宪法》、《校园法律知识读本》、扫黑除恶宣传彩页、普法宣传笔袋等多种宣传品,共计300余份。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法治观念和防毒、拒毒自我保护意识,让知法、懂法、守法在全体学生们心中生根、发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