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西夏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校园”巡回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第六站--芦花中学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9-09-27 16:5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法治宣传教育,增强青少年自我防范邪教的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氛围,净化青少年学习环境,积极构建和谐平安校园,9月24日,贺兰山西路司法所联合综治办、西夏区政法委走进芦花中学,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对邪教的危害、特征和犯罪案例进行讲解,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进行防邪、反邪知识宣讲,深刻揭露邪教本质,使师生们充分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同时向师生发放了防邪、反邪宣传资料,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和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防范、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切实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 “七五”普法宣传手册200余份,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得到学校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法律教育,了解了更多的法律常识,增强了辨别是非和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的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法治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