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礼赞新时代 欢歌颂中华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9-10-10 16:2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金凤区司法局于9月30日下午举办了以“礼赞新时代,欢歌颂中华”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切实增强司法行政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感,此次活动是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

一是情感饱满颂祖国司法局各参赛队伍以歌颂祖国、歌颂党、祝福祖国等为主题,诵诗抒情,借词言志,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朗诵了《我们的征程》、《祖国、我的母亲》、《我的祖国》、《致敬祖国》、《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等诗歌,以饱满的情感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披荆斩棘取得的辉煌成就,以拳拳之心表达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对中华五千年优秀灿烂文化的赞美,祝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二是激情高唱赞祖国诗歌朗诵比赛后,大家高歌、动情齐唱《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将本场诗歌朗诵比赛带入高潮,用歌声表达了司法行政干部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激发了广大干部爱国爱党热情,增强了我局的凝聚力。

 三是凝心聚力记使命。此次诗歌朗诵活动引导司法行政干部共抒爱国情怀,增强爱国情感、弘扬民族精神,激励我局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有担当、重责任、懂奉献司法行政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