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西夏区司法局组织参观 “礼赞70年 祖国我想对你说”作品展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9-10-10 16:3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西夏区司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深入开展,大力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抒发党员干部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衷心热爱,展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豪情壮志和精神风貌,10月9日,西夏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关村创新中心参观“礼赞70年 祖国我想对你说”作品展。

该作品展分为童心向党抒情作品展,青年作品展,老党员作品展三个展区,围绕70周年祖国华诞,西夏区辖区居民群众、单位职工、退休老党员、青少年儿童等创作选拔出一系列优秀书法、绘画、手工剪纸等文艺作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党员的参与性与积极性,凝聚了支部党员的合力,激励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砥砺前行,为司法行政工作贡献积极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