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灵武市司法局东塔司法所积极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来源:灵武市司法局 时间:2019-10-15 15:4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击传销是基层的难点工作,要真正有效减少传销现象的发生,首先要筑牢百姓心中对传销的心理防线,提高群众对传销的辨识能力,强化他们对传销危害性的认识。为确实解决这个难点,把打击传销宣传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近期灵武市司法局东塔司法所积极利用多种形式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营造全民抵制传销的良好氛围。

一、充分利用文艺演出、集市等人流密集良机,10月10日东塔司法所与东塔镇相关站所利用在东塔家园举办的“美丽乡村,文化大集”开展了打击传销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的形式,对打击传销活动进行广泛宣传。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听、不信、不参与传销。

二、通过网络、手机微信等渠道发布打击传销政策和传销害人害己的宣传报道、发送防范传销公益短信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宣传效率和影响力,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提示作用。

 三、结合镇村队三级干部会议、村民代表会议、党员会议举办微讲座、发放宣传资料,提高村队干部、村民代表、党员的法律意识,并通过他们扩大打击传销的覆盖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