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灵武市郝家桥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灵武市司法局 时间:2019-10-16 16:0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及自治区、银川市相关工作要求,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19年10月14日,灵武市郝家桥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宣传文艺汇演,郝家桥司法所借此之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演出在舞蹈《我敬祖国三杯酒》中拉开了序幕,群口快板《扫黑除恶拔利剑》、情景剧《赖村长的一天》、小品《都是彩礼惹的祸》等节目,以案例形式讲述了灵武市在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方面取得的战果,向广大党员干部传播法治理念、法律知识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外,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摆放了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的宣传展板,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品的方式,让广大群众近距离了解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文艺汇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广大群众在欢笑声中受到法治宣传教育。既是精彩的文艺节目,又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战果宣讲,将两者有机统一,进一步阐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扩大宣传力度,造了社会治理人人参与、平安灵武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