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西夏区司法局怀远路司法所开展 宪法宣传“赶大集”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9-11-25 15:1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高村民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11月22日怀远路司法所银西村和富宁村乡村文化大集上开展宪法宣传“赶大集”活动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采取现场设置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读本方式进行,宣传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进行宪法法律知识宣传教育,发放宪法读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册“致银川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以拉家常的方式了解村民法律服务需求,告知他们在遇到法律问题时可以向司法行政部门求助,以通过优质的法律服务提升村民的法律获得感。同时,呼吁村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共同把银川建设得更加美好。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切实提高了村民的法律意识与文明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