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

--灵武市东塔镇开展12.4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灵武市司法局 时间:2019-12-05 09:3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再掀高潮,让宪法意识深入人心,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灵武市东塔镇利用东郊市场集市时机,组织司法所、综治办、禁毒办、安全生产办、妇联等部门在东郊市场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物品、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宪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毒品知识、妇女维权知识、未成年人保护、安全生产、反邪教等法律法规知识,共发放各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物品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通过法治宣传,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宪法的重要性、依法治国的必要性,了解了宪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毒品知识、妇女维权知识、未成年人保护、安全生产、反邪教等法律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意识,形成全社会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