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强化法治思维 推进依法行政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9-12-16 11:1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务院《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促进法治贺兰建设,提高全县行政执法人员素质和水平,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优化法治营商环境,12月12日,贺兰县司法局举办“2019年贺兰县依法行政培训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康军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全县各行政执法部门及乡镇共计13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党校教授王秉、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及政府法律顾问孙尚云等人就新形势下的依法行政工作作出了专题授课,培训内容结合全县当前依法行政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详细讲解了行政执法的基本要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内容及改进管理和执法行为的具体方法,针对性高、实用性强。

通过本次培训,全县行政执法人员对依法行政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全县行政执法人员法治意识和思维能力,促进了行政执法活动的制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为全县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