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贺兰县司法局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20-01-06 17:5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6日,贺兰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贺兰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心,笃定实干,以“勇立潮头走在前,守正创新敢为先”的勇气和担当,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好2020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永葆忠心、永葆真心、永葆匠心、永葆戒心,确保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新同志传达了贺兰县委书记赵波同志在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上所做的2019年工作总结和赫天江同志关于2020年经济工作的讲话,对赫天江同志讲话中关于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强化服务、助力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传达并对全体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要深入学习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聚焦县委各项中心工作,强化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是要服务中心大局,强化法治保障。按照县委和县政府要求,合力攻坚,确保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明城市创建、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任务提供源源不断的法治供给,争先进位,以有为才有位的恒心抓好中心工作。三是要创新工作举措,提升业务能力。以创特色出亮点的决心抓好业务工作,巩固提升“七五”普法成效,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能力水平。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认真抓好当前工作,在春节和“两会”期间要重点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和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