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西夏区司法局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 送法进社区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20-01-13 11:4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西夏区司法局深入农牧场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之新春佳节送法进社区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社区老人发放法治宣传小礼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普法志愿者向群众发放《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法律进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宣传材料,现场还开设了志愿服务法律咨询点解答法律咨询、提供法律服务,引导老年人正确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与群众的联系与交流,弘扬了传统美德,增强了群众法治意识,让文明法治之风吹遍了辖区的每个角落,为推动“一高三化”发展和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新银川,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丰润的道德滋养和良好的文化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