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灵武市司法局开展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

来源:灵武市司法局 时间:2020-01-17 09:4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城乡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1月16日上午,灵武市司法局参加在郝家桥镇泾灵新村举办的“美丽乡村·文化大集”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我局工作人员结合“法律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移民区群众开展流动式普法,主要向广大移民群众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传销等知识。针对移民群众文化程度相对较低、法律意识淡薄的特点,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宣传资料中的法律知识,力争让群众看明白、听得懂、记得住。

本次“四下乡”活动,深入扶贫一线,在春节前为泾灵新村的群众送去了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知识,有效地提升了移民群众的守法意识,为全面推进乡村治理,维护春节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