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金凤区司法局上海西路司法所为辖区社区送上“消防安全套餐”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20-01-20 14:2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做好“两节”期间消防安全预防工作,提升辖区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安全稳定的辖区环境。近日,金凤区司法局上海西路司法所邀请民安消防教育咨询中心的教官丰社区、区建一分公司社区、逸馨苑社区、景湖社区等5个社区送上了“消防安全套餐”。

    讲座上,主讲人结合PPT住宅楼房、商场、车站、公交车等各种人员聚集场所的火灾灭火逃生做了详细讲解,深入浅出的宣传了《消防安全法》同时,结合居家电气设备、燃气灶等引发的火灾,讲解了应对不同的火源应选择的灭火设备,并现场示范各类灭火器材、自救呼吸器、逃生绳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活动现场居民主动上前使用消防设备,讲座互动效果明显,有效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火灾的自防自救能力及实践操作能力提高了辖区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