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西夏区司法局开展“三下乡”之送法律下乡活动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20-01-20 14:3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1月19日下午,西夏区司法局联合西夏区各单位在镇北堡镇文体广场开展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之法律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西夏区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发放法律宣传品、悬挂横幅等形式大力宣传法律法规,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营造法治文化氛围。同时,设立法律咨询台,邀请西夏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潘律师现场宣讲解说,对群众咨询的问题有疑必答,切实解决群众遇到的相关法律难题。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册、法律进乡村读本、法律知识手册等普法宣传相关资料共计200余本,发放法律宣传品1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受教育人群高达500余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大力提高群众的综合素质,进一步丰富群众科技、文化、卫生、法律等知识起了积极促进作用,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在新春来临之际给广大干部群众送去了一道丰富的法治文化大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