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20-03-06 17:5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志愿服务活动。3月5日,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天鹅湖社区及各乡镇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活动当天,司法局领导及机关干部职工在天鹅湖社区开展卫生防疫、心理咨询、出入登记、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为出入居民进行测温检查、帮难解困,并为“四包一”居家隔离户采购生活物资、清理垃圾等,督促配合物业公司做好“七管七有”工作,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立岗、南梁台子司法所干部在乡镇开展疫情防护及法律法规宣传,并为孤寡老人送去午餐、打扫室内卫生。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不嫌脏、不怕累,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司法局的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深入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传播文明、传递爱心,积小善成大爱,共筑最温暖的志愿服务之城,凝心聚力,共同营造众志成城抗疫情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