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灵武市退役军人事务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成立

来源:灵武市司法局 时间:2020-03-13 16:3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严格落实司法部《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3月11日上午,灵武市司法局、灵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行灵武市退役军人事务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灵武市司法局局长杨晓林、副局长马海云,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韩卫东、副局长孙彦飞参加仪式  

退役军人事务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成立,是全面落实党的拥军优属政策,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拓展法律援助渠道的重要举措之一。工作站将紧紧围绕灵武市广大退役军人实际需求,注重提供法律咨询、帮助转交法律援助申请、参与重大疑难信访案件化解、组织律师开展法律知识宣讲、解答与退役军人事务有关的其他法律问题,对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退役军人开辟绿色通道,从专业的角度为他们提供更加便捷、精准、优质的法律服务,更加高效的维护其合法权益。

下一步,灵武市司法局将与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沟通,持续推进工作站运行规范、服务精准、便捷有效,逐步建成“线上+线下”法律援助服务体系,进一步拓展公共法律服务领域、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努力为灵武市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化的公共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