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贺兰县司法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20-03-27 11:2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326贺兰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到贺兰县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爱国意识

全体干部职工先后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和清华大学上海艺术团《我爱你中国》视频,参观了高悬利剑、铁腕反腐、巨龙腾飞等专题案例及详细内容,从反腐倡廉典型案件中,深刻剖析了领导干部腐败堕落的原因和思想根源,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反躬自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遵规守纪,接受监督,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成为一名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表率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下一步,贺兰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守纪律底线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及时发现问题,抓早抓小,全力保障贺兰县司法行政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