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贺兰县司法局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爱国卫生日活动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20-03-30 09:4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巩固贺兰县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根据爱卫办关于开展第三个“爱国卫生日”活动要求贺兰县司法局积极开展了系列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一是开展办公区卫生治理。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对办公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扫,要求各室、中心做到彻底清理,不留死角,营造干净亮丽整洁的办公环境。

二是做好责任区卫生规劝和宣传。由司法所和机关干部组建志愿服务队,在银河路开展沿街规劝,并向群众深入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银川市养犬条例、银川市卫生管理条例等,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整治,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小区值守人员配合监督物业公司做好小区公共区域的消毒消杀工作,为群众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和辖区居民对爱国卫生活动的认识,同时也为我县爱国卫生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