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创文明城市 护美丽春光

-金凤区司法局开展2020年第3个“爱国卫生日”活动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20-03-30 09:5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风拂面,阳光正暖,一抹醒目的红色活跃在银川市阳光美林以南、颐和城府以西的沟渠边,他们是金凤区司法局的干部们,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志愿者。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按照责任区域一块一块排查,或捡拾垃圾,或清理杂草,大家忙碌而有序,认真又细致。

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要求,金凤区司法局积极开展2020年第3个“爱国卫生日”活动,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组织志愿者们做好防护的同时积极开展卫生清扫活动。一方面,抽调志愿者们下沉社区,协助黄河东路街道集中开展卫生整治,主要对阳光美林以南、颐和城府以西的沟渠进行集中排查清理。一方面,要求全体干部对办公场所进行全面卫生清扫和消毒消杀,确保办公场所的干净整洁。

“虽然这两天还有点冷,但是草渐渐绿了,花渐渐红了,疫情防控工作也已经接近尾声,真正让我们感觉到春天来了,”志愿者们说,“很高兴我们能用实际行动守护这片春光,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