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西夏区司法局宁华路司法所开展“七五”普法工作培训会暨法律进机关活动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20-04-13 10:5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提升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4月10日,西夏区司法局宁华路司法所联合街道开展“七五”普法工作培训会暨法律进机关活动,街道、社区25名干部职工参加。

 宁华路司法所所长李福星重点围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讲解了《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相关法律知识,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宁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翠华对2020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调了“七五”普法验收工作及“4.15”国家安全日普法工作的重要性,督促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对普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持之以恒推进普法教育工作,为改革发展奠定良好的法治基础,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自觉地承担好普法主体责任,坚持普法工作和法治实践相结合,形成各部门联动普法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