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送法进企业 安全入人心

—文昌路司法所开展法律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20-04-17 14:1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强化西夏区文昌路街道辖区内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法治意识,丰富安全生产知识,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4月13日下午,西夏区司法局文昌路司法所联合文昌路街道工会开展送法律进企业讲座活动,围绕《安全生产法》这一主题,为万泰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上了一堂普法教育课。

讲座主要从《安全生产法》的基本原则、使用范围、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义务4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详细阐述了《安全生产法》对于企业生产、职工工作和生活的重要性,并且结合一些事故典型案例,发放宣传手册,以漫画形式讲解安全操作相关的知识。最后,职工代表们展开讨论,从本职工作入手谈有可能造成安全事故的行为,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的认识。万泰照明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也结合企业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对职工提出要求,要加强学习和掌握法律知识,做知法、懂法、守法、依法维权的职工。

此次培训讲座,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内企业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参加讲座的职工代表表示要加强安全生产法的学习,认真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规定,为企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