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贺兰县立岗司法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20-04-17 14:3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让群众深入了解和掌握国家安全知识,增强群众国家安全责任,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15日上午,贺兰县立岗司法所联合镇办公室、计生站利用群众赶集的机会,在立岗镇集市上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立岗司法所工作人员采用流动式宣传的方式,召集立岗镇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发放《国家安全法》和《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律法规,向过往群众宣传什么是国家安全、什么是国家安全意识、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内容,引导居民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余人次,有效地宣传了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内容,为建设法治立岗、构建平安立岗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