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贺兰县公布行政裁决事项清单 进一步健全行政裁决制度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20-05-14 09:4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履行行政裁决职责,按照《关于健全行政裁决制度加强行政裁决工作的实施意见》(宁法办发〔2019〕34号)文件要求,贺兰县司法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全县各单位填报行政裁决事项清单,并依据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规章,对设定的行政裁决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

经审定,全县保留涉及9个单位的11项行政裁决事项,主要涉及林木、林地所有权和使用权、政府采购投诉、医疗机构名称、行政区域界线、招投标活动的投诉等方面,通过贺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及时公布《行政裁决事项清单》。

 下一步,贺兰县将大力推进行政裁决制度,建立健全行政裁决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编制事项办理流程,全力做好行政裁决事项的各项工作,切实发挥行政裁决在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