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企业复工复产忙 公益法律服务来帮忙

—​西夏区司法局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20-05-14 09:4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疫情要防控,生产不能停。伴随着企业陆续全面复工复产,西夏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紧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法律服务需求,积极联合工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企业和职工问需求、出实招、解难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依托企业开展的职工技能培训班,邀请西夏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尹小丹在宁夏夏进昊尔乳品有限公司开展专题法治讲座,向企业管理人员和基层职工介绍了人社部、司法部、全国总工会等七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妥善处置涉疫情劳动关系有关问题的意见》和西夏区司法局《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通知》,讲解了与《劳动法》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将西夏区组建的公益律师团的名单向企业和职工公示,介绍了公益法律服务的措施,方便企业和职工解决法律难题。此次讲座共向企业职工发放《法律知识读本》《法律援助告知单》《疫情防控法律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300余份,为企业和职工送上了一份公益法律服务套餐。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全面复工复产的形势下,西夏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