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金凤区组织“七五”普法终期检查考核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20-06-05 16:3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掌握金凤区“七五”普法规划贯彻落实情况,更好地迎接自治区、银川市“七五”普法终期检查,全面展示金凤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特色和成效,5月22日至29日,金凤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邀请人大、政协相关领导,深入到2镇5街道和46家单位对各单位“七五”普法终期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这次检查主要对照《金凤区“七五”普法终期检查指导标准进行,通过采取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等形式了解全区各单位“七五”普法工作落实情况

 通过集中检查督查,对检查中存在问题和不足的,及时制定问题清单,督促各相关单位认真查缺补漏,规范工作台账,挖掘提炼工作亮点,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七五”普法工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上级“七五”普法终期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