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 --西夏区司法局开展 “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20-06-22 11:3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普及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意识,构建“人人参与、人人关注”的安全生产的格局,近日,西夏区司法局联合安全生产办、安监办、街道综治办西夏万达广场、镇北堡文化广场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展板和法律咨询台等形式开展以安全生产为主要内容的法治宣传,重点针对扫黑除恶、非法集资、用电用气、现场安全建设、道路交通安全和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常用法律法规进行深入宣传。同时,结合实际案例,为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答疑解惑,提供法律援助,强化了居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此次活动,氛围浓厚,现场共解答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及法治宣传品450余份,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实现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强化了广大农民群众学法、用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有效促进了“七五”普法及依法治工作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