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西夏区司法局开展“岗位大练兵 我说你来听”培训活动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20-09-30 17:1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西夏区司法局坚持以干部治理能力提升为抓手,持续打造优质西夏司法服务品牌,9月29日下午,西夏区司法局开展“岗位大练兵 我说你来听”培训活动,各司法所所长及业务骨干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岗位大练兵活动”主要围绕网评文章、综合信息的撰写展开,活动中,工作人员就网评文章及综合信息的写作方法进行培训,从“是什么?”“写什么”“怎么写”等方面入手,分享了信息撰写及报送信息工作的重点要点,并强调基层司法所要重视和加强辖区镇街及村(社区)的工作动态报送,宣传员、网评员要正确做好网络舆论引导工作。同时,进一步规范了宣传员、信息员、网评员的相关工作要求,并就如何撰写好信息稿、做好信息宣传组织参会同志交流分享,参训人员积极互动,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上,结合《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党务知识、法规政策,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进一步检验和提升干群党务知识和法律专业素养。

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干部的职责,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网信工作,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确保网信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充分认识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性,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做好网络舆情信息监控、分析、研判及网络舆情事件的应对处置工作,确保网信工作各项任务部署落实到位,为塑造法治西夏形象,构建“平安西夏”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