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铁路护路,人人有责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20-11-06 14:0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3日,银西高铁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宁夏即将进入高铁时代,银西高铁的开通将极大地便利人们的出行,宁夏也将步入经济社会高速发展阶段。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的铁路护路和安全意识,爱护公共设施,11月5日上午,西夏区司法局兴泾司法所在银川火车西站附近人员密集的兴盈市场开展了以“铁路护路,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在兴盈市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爱护铁路公共设施的宣传彩页、宣传品400余份,积极解答市民咨询60余人次,并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关于危害公共安全犯罪的部分。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周围市民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大家都积极参与,爱护铁路设施更是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义务,文明乘车、安全出行,每个人都要争做城市的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