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西夏区实现社区矫正委员会两级全覆盖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20-12-28 09:1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及自治区推进社区矫正工作电话会议相关要求,为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要求,统筹协调和指导好我区社区矫正工作,西夏区主动作为,积极协调9个镇(街)成立社区矫正委员会,实现了西夏区、镇(街)社区矫正委员会两级全覆盖。

社区矫正委员会的两级全覆盖标志着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社区矫正工作新格局初步形成,畅通了社区矫正工作沟通协调渠道,凝聚了社区矫正工作合力,为统筹协调解决社区矫正工作中的问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下一步,西夏区将继续深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认真执行《宁夏回族自治区社区矫正实施细则》,充分发挥各级社区矫正委员会的统筹协调作用,不断提高社区矫正工作水平,为全面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