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贺兰县司法局传达学习县委第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21-01-18 10:4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5日,贺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新传达学习贺兰县委第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上,朱建新同志传达学习了贺兰县委第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向全体干部职工详细传达了贺兰县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区市县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奋勇争先、主动作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县,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最后,朱建新同志对下一步做好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入理解,学深悟透,要把学习贺兰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当前及今后各项工作紧密联系,做好结合,突出重点抓学习,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各室要全面梳理各项工作重点任务,精心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制定详细工作措施,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全力做好依法治县、法治政府建设、基层司法所标准化建设及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力争司法行政工作走上新台阶。三是强化服务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继续深化公共法律服务职能优势,将更全面、更普惠、更便捷的法律服务送至群众家门口,真正做到司法为民。四是改进工作作风。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于挑战创新、克服困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攻坚克难,确保司法行政各项任务落地有声、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