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雪中战疫情 最美司法人

—西夏区司法局志愿者雪中坚守 疫情防控不放松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21-11-08 11:3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疫情期,风雪至,一场大雪为大地增添了几分神韵,也考验着奋斗在防疫一线志愿者的初心和毅力。西夏区司法局疫情防控志愿者不畏严寒、不怕艰难,义无反顾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夜晚十一点多隔离群众害怕降温导致汽车玻璃水冷冻而损坏车辆,值班人员妥仁杰在了解情况后,主动帮助群众放掉了汽车玻璃水,为群众解除了后顾之忧,让群众安心在家隔离,他在寒风中继续坚守,这个夜是寒冷的,但是群众的心里是温暖的。

凛冽的寒风中,肆虐的雪花纷纷落下,夜里的温度已经低于零摄氏度,值守帐篷四面进风嘎嘎作响,已经起不到多大的御寒作用,值守了一夜的司法干部惠娟搓着冻红的双手说道:“必须24小时值守,不能离开人,冷一点没啥,关键是要为隔离群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守住群众的安全。”

“党员多跑路,群众不出门。”西夏区司法局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在防控疫情斗争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身先士卒带领司法局全体志愿者配合社区完成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在冰天雪地里为隔离群众运送物资、消毒、值守、测温......用实际行动彰显司法为民情怀。截至目前,西夏区司法局共派出40余人前往一线参加疫情防控,服务楼栋200余栋,受服务群众3万余人。

每一场特殊的战斗,都会涌现一批英勇的战士,司法干部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无论风雨沧桑,或是岁月斑驳,司法干部将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白衣执甲,为人民守住一方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