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知宪法于心 守宪法于行

—贺兰县积极营造“12·4”国家宪法周浓厚宣传氛围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21-12-02 16:2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开展好今年的“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贺兰县线上线下多措并举,充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一是注重氛围营造,拓宽宣传方式。积极组织全县各单位在街道、广场、商业街等人流集中地LED电子屏播放宪法公益广告、宣传片50余次,在汽车站、高速收费站、公交站牌等公共交通场所张贴宪法宣传海报200余张,悬挂宪法宣传条幅32条,在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税务大厅等窗口摆放宪法白皮书、宣传折页等,全方位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

二是注重宣传载体,开展线上宣传。加大新媒体新技术运用,在贺兰司法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宪法知识、图解、视频等多种形式宪法学习知识,不断满足群众个性化需求,营造浓厚宪法宣传氛围。

三是注重专项普法,提升普法成效。结合“12·4”宪法宣传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从11月29日-12月5日,组织全县各单位结合自身业务工作,滚动播放宪法宣传片、法律知识,开展专题学习,不断提升群众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群众法律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