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师工作 > 律师管理

银川市律师行业党委所属党支部开展 “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银川市律师协会 时间:2019-07-01 12:4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8年的光辉历程,是我们党领导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发展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银川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各律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宁人律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律师赴盐池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庆七一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为烈士敬献花篮、倾听革命故事、聆听微党课、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感受盐池县作为革命老区红色革命文化的力量和魅力。

善知律所支部党员自治区档案馆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档案文献展”,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信仰和前行的力量,在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中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

 方和圆律所党支部开展“党建+法务管理”为主题的庆七一党日活动,活动伊始,党员同志们到盐池县革命烈士纪念园,共同缅怀革命烈士、弘扬革命精神,并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和致敬

臻之律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并为宁夏粮油批发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开展了《合同签订过程中常见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泽元(银川)律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律师,满怀崇敬的心情前往涝河桥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合天律所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红色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宁夏博物馆、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增强党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

 永川律所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暨“党员政治生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到与每位党员谈心谈话,开展的丰富充实。

天盛律所党支部浩晟律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校培训基地,联合开展了以“学党史、强党性,坚定初心履行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朔方律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朔方所李纲主任就银行风险防控问题为交通银行银川公园街支行党支部进行细致的介绍,并分享金融案例。

  泽芸律所党支部到贺兰县洪广镇广荣村、高荣村、欣荣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并进行普法宣传,慰问老党员活动。

怀远律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律师开展“庆七一”诗歌朗诵会。

盈科(银川)律所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传承“红船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律师行业发展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