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师工作 > 律师管理

我市善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荣获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王秉律师荣获全国优秀党员律师

来源:律师工作科 时间:2019-07-05 18:1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年6月30日上午,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全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先进典型表彰暨经验交流会议。对97个律师事务所基层党组织、201名党员律师和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分别授予“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员律师”和“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宁夏善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荣获“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的称号;宁夏宁人律师事务所王秉律师荣获“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员”称号。

宁夏善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王辉在表彰大会上做了题为《党建是律所发展的领航明灯》的大会交流发言这是继五月份在延安举办的全国律师行业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上,善知律师事务所介绍支部主题党日经验之后,两个月内我律师行业党建再次登上全国的舞台,向全国律师行业介绍经验中国律师杂志刊登了《将党建工作全面融入律所发展一一访宁夏善知律师事务所》。

    近年来,银川市律师行业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健全体制机制、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扩大两个覆盖、加强党员律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监督管理构筑律师行业发展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涌现出了宁夏善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先进党组织和王秉律师等优秀党员律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