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师工作 > 律师管理

银川市司法局深入北京德恒(银川)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09-27 16:3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24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采取“六不两深入”的方式,银川市司法局局长孙旭东一行,到北京德恒(银川)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  

 调研中,北京德恒(银川)律师事务所主任雷挺介绍了该所在加盟重组、管理理念、内控审核以及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律所如何党建业务双提升、律师如何服务银川市经济发展两个方面做了深入汇报。  

调研组对该所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走强强联合发展道路、为大局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以法治精神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等理念予以肯定,并对律所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调研组对该所律师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从讲政治的高度和站位去开展律师工作,将律所党建工作打造成品牌亮点,把党建工作作为律所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二是坚定政治方向。律师是法治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律师在依法治市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更好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三是加强队伍建设。要在律师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不仅要在业务审核上建机制、强管理,还要在思想政治教育上出实招、见实效。尤其是个别律师在代理案件中存在违规违法行为,给银川市律师行业乃至银川市司法行政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律所要念好“紧箍咒”,拧好“安全阀”,不断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加强队伍管理,一刻也不能放松。四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高标准、严要求、创造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通过原原本本学、集中学习研讨、讲好专题党课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五是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要以加盟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为契机,以走出宁夏、走向全国、面向世界为目标 搭上发展“快班车”,拓宽工作思路,以更高的服务标准、更高的服务水平、为银川市发展互联网数字经济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北京德恒(银川)律师事务所表示,将借鉴学习德恒总部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充分发挥好党员律师的先锋带头作用,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为银川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