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师工作 > 律师管理

自治区司法厅督导调研银川市律师事务所工作

来源:律师工作科 时间:2019-10-29 16:0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年10月23日,自治区司法厅律师工作处调研员李彬一行对灵武市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银川市司法局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先后前往宁夏迪通、宁夏灵州两家律师事务所,参观了律师事务所办公环境,查阅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和律师事务所党建规范化建设相关制度规范、学习心得、会议记录、党员活动记录等资料,重点听取了两家律师事务所主任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并就如何推进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

 督导组要求,要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切实做到党组织班子好、党员队伍发展的好、党员各项活动开展的好、以党建带所建融合的好,结合律师行业教育整顿活动,充分发挥律所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律师行业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