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师工作 > 律师管理

银川市司法局安排部署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律师工作科 时间:2019-11-06 14:3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对全市律师队伍的教育引导,切实加强各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律师队伍建设,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律师行业教育整顿、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等活动取得实效。2019年11月1日,银川市司法局召开对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卒同志主持召开,银川市律师行业督导检查组组长参加会议。

本次督导检查由银川市律师协会会长、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和党支部书记44人组成10个工作小组,对全市79家律所开展地毯式实地督导检查。本次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律师队伍管理及纪律作风整顿情况、涉黑涉恶案件规范办理情况等方面开展,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做到立查立改。

 会议要求,一是各督导检查小组组长要高度重视,全面深入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各律师事务所也要认真准备,做好迎检工作。二是各督导检查工作小组组长要提前与各律师事务所取得联系,统筹安排督导检查时间,确保督导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三是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督导组要当场予以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对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要全面记录汇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