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师工作 > 律师管理

银川市司法局党委银川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律师工作科 时间:2019-12-02 12:4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动银川市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律师行业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11月29日,银川市司法局党委、银川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由宁夏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李喆作宣讲报告,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及420余名律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议。

会上,李喆主任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报告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令在场的420余名律师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会议指出,全市律师队伍要紧紧抓住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条主线,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市律师行业党委、各律师事务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组织全体律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结合律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好律师队伍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职能作用,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法治固本、诚信筑基、规范执业的发展理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制度的坚定捍卫者和模范践行者,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