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师工作 > 律师管理

银川市涉外律师参加外语人才培训班

来源:律师工作科 时间:2020-08-31 17:2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拓展我市律师行业涉外法律业务交流平台,有效提升涉外律师的外语水平和涉外法律服务能力。近日,银川市司法局主动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对接,推选10名涉外律师代表参加全市“2020年涉外人员及外语人才培训班”。

此次培训分为授课讲座和实操演练两个环节。课程结合“一带一路”经贸合作发展实际和宁夏地区民情、风俗、习惯等特点,外事接待礼仪、热点词汇解析以及银川市产业情况等内容进行英语讲解。并围绕银川市产业、旅游、文化、交通等内容,组织参训人员到中国枸杞馆等地进行实操翻译教学。参训期间,律师代表结合办理涉外法律业务的实际,围绕涉外法律、政策等内容,与授课老师及各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参训律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令人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涉外法律业务知识,加强与涉外单位的工作交流,不断提升自身涉外业务能力,拓展业务的宽度和深度,为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