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师工作 > 律师管理

银川市律师行业举办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培训

来源:律师工作科 时间:2021-03-31 18:5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6日下午,银川市司法局与银川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银川市律师行业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培训,邀请银川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秦华开展专题辅导讲座。

     培训采取现场授课和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共设一个主会场、90个分会场,银川市2000余名律师参加。律协领导和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在银川市律师行业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的主会场,其他律师在各律师事务所分会场通过网络视频同步参加培训。

秦华副会长就职业道德、执业纪律、行业惩戒等重点内容进行辅导讲解。并以银川市律师行业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以案明纪。秦华副会长结合自身多年执业经历,与广大律师分享了遵守执业纪律、恪守职业道德对律师成长和律所发展的重要意义。辅导讲座上,还学习了全国优秀律师代表陈贤及其丈夫曹旭投身法律援助的感人事迹。

 此次培训,得到各律师事务所和广大律师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大家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生动,要吸取正反两方面典型经验教训,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底线红线。大家表示,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意义重大,要踊跃参与,积极推动全市律师队伍政治素质进一步提升、服务为民意识进一步增强、行业风气进一步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