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师工作 > 律师管理

银川市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

来源:律师工作科 时间:2021-04-06 19:1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7日,银川市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了《银川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听取了各督导组督导检查情况汇报,研究部署银川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下一步工作。银川市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卒主持会议。

 会上,银川市律师行业9个督导组组长分别就律所专项治理开展情况、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作了专题汇报。会议分析了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阶段推进情况,肯定了“两县一市”司法局、银川市律师协会以及相关律所专项治理学习教育阶段所做的工作,指出了当前学习教育阶段存在的问题不足。

 会议认为,当前银川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总体比较平稳,大多数律所在学习教育阶段落实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自选动作有亮点,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同时指出,还有部分律所距实现学习教育环节的目标任务尚有较大差距。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以典型案件查处为抓手,通过划重点聚焦律师行业突出问题,精准发力,靶向治疗。以不解决问题不撒手的韧劲一抓到底,确保问题清零,破除管理积弊,推动律师队伍政治素质进一步提升、服务为民意识进一步增强、行业风气进一步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