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银川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送法进企业专题讲座

来源: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时间:2019-08-01 17:0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图片1_副本.jpg

为服务和保障银川市企业发展,提高我市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7月30日,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和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法律进企业专题讲座。银川市辖区企业经营者、管理人员和建会企业职工代表近300人参加了讲座。

宁夏朔方律师事务所主任李纲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围绕企业法治保障法规政策、刑事风险、合同事务、劳动用工等方面,通过不同的案例,采取互动的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有关法律知识,让大家对与自身有关的法律条款有了更为切实的理解与感受。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依法经营、依法治企”的意识,提高了广大职工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强化企业和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和水平,为银川市营商环境的法治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