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银川市司法局关于银川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的公告

来源:银川市司法局 时间:2023-02-06 18:0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银川市司法局关于银川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现就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人员

经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详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

2023年2月11日(周六)下午2:30-4:30

三、笔试地点

银川市律师行业党群活动中心(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街和中山街交叉口西南角)

四、笔试方式及内容

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考试内容为: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行政诉讼、行政复议、政府信息公开等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知识,行政机关公文写作等,满分100分。

五、成绩发布

笔试成绩将于笔试结束当日在银川市司法局网站(http://sfj.yinchuan.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请报考人员届时关注。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面试人数与拟选调人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六、考生注意事项

(一)银川市司法局将于考试前3天将准考证发送至各考生电子邮箱内,由考生自行下载打印。

(二)考试当日,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正式开考30分钟后未进入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得进入考场。

(三)考生进入考场时应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各项入场检查,严禁携带纸质资料、手机、电子手表(手环)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否则按作弊处理。

(四)考生进入考场后严格按照准考证座位信息对号入座,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五)分发试卷后考生不得提前答题,应先阅读检查试卷,待正式考试铃声响后,由监考人员宣布统一开始作答。

(六)考生必须按要求完整准确填写个人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等信息;使用黑色中性笔或钢笔在规定区域答题;保持卷面整洁、书写规范,否则按无效答案处理。

(七)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完成考试后方可自行离开考场。

(八)严禁将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九)考生应自备口罩,并与他人保持合理社交距离。考生因个人原因,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经评估后转移到备用考场继续考试,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十)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951-6888792


附件:银川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人员名单.wps




银川市司法局

2023年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