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银川市司法局关于银川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的公告

来源:银川市司法局 时间:2023-02-11 18:3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一、笔试成绩查询

银川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完成,现将笔试成绩查询相关通知如下:

考生可登录银川市司法局网站(http://sfj.yinchuan.gov.cn/)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二、笔试最低合格线及面试比例

(一)根据笔试总体成绩及岗位参考比例,经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本次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应试者不具备面试资格。

(二)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试者,按照岗位计划与笔试人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三、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以进入面试人数与选调岗位人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岗位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银川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wps



银川市司法局

2023年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